文学奶茶♬限时特供版

因为神明无法自杀

【文野】cos咒回自设穿文野1

设定请翻合集,女主是合法三无萝莉

——

文野时间线黑之时代

——


■ch1◇


1.

横滨一周下了四次雨。

人们并没有多在意这样的天气,倒不如说是没有那个闲心,人人自危。


——三次元


一栋公寓楼内,五十岚雨在脸上贴上定制的水印贴纸,深蓝色的纹路勾勒出两个对称的圆形,这种贴纸质量不错,是可食用颜料制作的,所以舌头上的纹路也能还原。


“雨酱,我们在漫展等你来哦——”


“啊……好的椿子,我会来的!”


“哇,刚刚看见了森鸥外和中原中也的coser哦,好还原,听说会有舞台剧呢!”


“真的吗椿子,请帮我问问能不能给他们拍照!”


电话中是两位新入学高中女生的对话,刚刚放假,考上了心仪学校的女孩们享受着难得的假期。


正巧文豪野犬这个陈年但仍是烫圈的ip在漫展搞了活动,而最近两年非常受欢迎的咒术回战也参与了,社恐人五十岚雨也准备去看看。


“呜哇……cos角色总感觉不能还原,我的身高是硬伤,还是自设好了。”


雨这么说着,对着镜子戴上了灰色的长假发。


2.

“椿子?”

“你在吗?信号好弱啊……咿,翻盖手机?”

现在已经是5G时代了啊?


推开门了一刹那,冰凉的雨丝打在身上,原先穿着的女款咒高校服变成了很长的白色衬衫,衣领直接盖住了下半张脸,袖子比无名指出头大约十厘米,衣服下摆盖到了膝盖。


还好有一双雨靴,虽说也是过于宽大破旧的……


雨淋在身上,很冷,直接接触了衬衫底下的皮肤。


手中的翻盖手机上出现了电量预警和几句红色标注的话。


返回条件:

①长大成年

②获得一位重要人物的羁绊

③发展你选择的阵营


屏幕熄灭了,无论怎么按都打不开。


3.

五十岚雨,现在应该是狗卷雨站在一条河边接受风水雨打,才反应过来自己遇到了魔幻世界的十四岁少女认为得找个地方躲雨,她的身体似乎跟自设重合了,变成了12岁的小萝莉。


河对岸,朦胧的雨雾中耸立着五栋漆黑的大楼。


这里是横滨,但又不是横滨。


几个大字浮现在脑海中。


文豪野犬


4.

没有办法判断时间线,在自身难保的情况下最好别和角色接触。


狗卷雨这么想着,但是事实说明,淋雨吹风会让人发烧的。


头已经有些烫了,但这过于长的河岸好似没有尽头,啊……远处就是街区。


拐过一道道弯路,眼前已经开始模糊了,路过的人不怎么在意这个衣简陋的孩子,大概是从贫民窟过来的吧,他们这样想着。


二次元也并不都是美好的,至少这里不是名柯,也不会有过分正义的jc。


5.

最终倒在了一栋不怎么熟悉的建筑前面,它上面写着什么字来着——晚香堂!


漫画中这里是黑白的,一下子变成彩色版,雨还没有反应过来……完了完了——不会要欠人情了吧!


倒霉漫的主角,一开始都是从欠人情开始被忽悠得越来越离谱的哟。


当然,自己也不是上面主角啦——因为发热,雨还是失去了意识,现在只想好好睡一觉呢。


6.

夏目漱石发现了一个倒在晚香堂前面的小女孩。


她的额头很烫,在发高烧,而且倒在冰冷的地上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如果不及时得到救治,很可能回丧命。


救吧,就当救救这个城市,救救横滨。


老先生把雨抱起来送到了一处诊所。


那是雷钵街的中立地带,开着一家黑诊所,金发的可爱幼女看见夏目漱石的身影,兴奋地回过头:“林太郎——是夏目先生来了!”


是老师啊——森鸥外想着,最近有什么事情疏漏了吗?


7.

“欧外,这个孩子就交给你了。”


夏目先生这么说着。


“明白了,老师。”森鸥外的神情严肃了一些,切换到工作状态,接过了这个很轻的孩子。


等到温度降下来,已经是一天之后了。


从鬼门关里走了一回啊……森鸥外有些疲倦地坐在病床旁边,这孩子很坚强。


“?”


雨睁开了她雾蓝色的双眼。


森鸥外被灰长直萝莉捕获了内心。


卡哇伊——大概是他的心理活动吧。


金发萝莉把雨扶起来,握住了她的手。


“我是爱丽丝哦!小妹妹你叫什么哇~”


“雨。”灰发萝莉有点犹豫地说出一个字。


她现在是咒言师了,不能说出很多话,只能发出单音节的不喊意义的字。


8.

森鸥外给她来了一个爱的摸摸头。


在繁忙肮脏的工作中,有一只萝莉可以吸真是太好了呢,比太宰君省心多了。


对了,那小子又擅自出去浪,已经两天没有回诊所了。


之后,森鸥外也跟雨谈话,但是她只是点头或者摇头,不见她说话,通过肢体语言,森鸥外大概明白了她的意思。


“哎,不能说话吗?”


9.

雨换上了爱丽丝的备用衣服,是之前在常暗岛时期穿的护士裙,不过去掉了白色的花边和围裙,只剩下简单的黑色布料。


很开心。


见到了自己的推,还确定了时间线,太宰治仍然住在诊所,说明黑之时代刚刚开始。


异世界的第一份温暖啊……森先生。当然也感谢夏目老师送我过来。


森先生,我一定会保护你的。


10.

多了一个无口萝莉,森鸥外的如日常生活更加美好悠闲了。


新衣服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没有领子,着不住咒文,印在脸上稍微有点奇怪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8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